山下鱼子酱

もう 君以外爱せない。

😭😭😭他真好

星星闲语:

MEMO 12: 堂本刚小喜利之私 20171031

相方上线有点频繁
迷弟当天音为粉丝服务,你想问tsuyo什么问题他都帮你问了

tsuyo说他对锻炼肌肉是没什么兴趣的,不过相方很喜欢锻炼,乐屋上台前都在练。(那么重点来了,为什么要扯到MIC啊,你觉得MIC不重我们都知道MIC不重啊,于是前几天FES散场后相方停下来等你还帮你递MIC是真的咯?)
这下继相方梦到你果体荡秋千后,你也梦到跟相方唱 月光 了。果然秋天是思念的季节吗?顺便问问,你梦里的月光拳谁赢了?
冲破纸墙喊的第一句是相方的名字,还不带思索的。(于是您这是要准备冲破现实那道墙了嘛?)
KO头子说既然有堂本刚军团,是不是也组个堂本光一军团(我说,你相方和他的作品都算国家财产了,有那么好组嘛!仅此一家)


如果说相方晒默契是发糖,那么tsuyo先生就是晒没默契来发糖....


今天迷之家属感啊!(这是充完电了嘛?)

现场迷妹不是看腿就是看头,说都没怎么在意内容了,台上两人也玩得很愉快就是了。(结果还是听到很多的)
话说今天穿了久违的紧身裤?(挑战迷妹们的血槽!)

然后今天国人迷妹送了个大惊喜?那么多人!
全场1/3是国人,汇报地点顺便教tsuyo学地理?
有个姑娘表白说为了FTR一生悬命的学日语,把大伙的心声都道出来了。(tsuyo说也想有这种“为了某人去学一门语言的心情”)
然后继续被迷妹科普了TU的中文含义,tsuyo说自己没有秃,被喊是你隔壁那个!然后家属说,相方也不会秃,大不了到时帮他把头发画上去!(家属发言啊,意思是,有你在他不会秃吗?话说相方要秃估计也是被你萌秃的呀!)

至于我爱你嘛...你卡壳来个棒子版的也难为你了(话说为什么是棒子版?是不是相方去的时候你也听多了)。迷妹够给力了,既教你怎么说我爱你,也教会你怎么念秃。哈哈哈。(那个喊出我爱你和接收到tsuyo“我爱你”的迷妹妹,人生赢家啊。此刻我比较想求在场樱花妹子的心理阴影面积...)
看到有居安思危的迷妹开始担心票的事情了(迷之体会到这种担心...)

最后谦虚的,冬天的演唱会请大家支持!(害怕没人支持吗,大家都怕弄不到票了!)
今天结束定番的真情实感的内容貌似都通过搞笑表达完了,回头看看有没有更新。

配图是昨天小喜利的生写截图,图片来自网络。

评论

热度(33)